close
自從兩個月前我把飼料換成美士特級成貓之後,我們家的貓就陷入欲求不滿的狀態。
常常七八點才餵過晚餐,十一二點又叫餓。。。
其中又以跳跳最為誇張,十二點餵過,清晨六點多又餓了。
完全破壞之前早晚八點放飯的良好生活作息。

因為媽媽我跟葉大雄是好朋友,所以一般喵喵叫討飯吃的攻勢對我來說是沒有用的。
於是跳跳研發出更高段的伎倆:敲打百葉窗。
12

經過他兩個月來的努力,窗台上ㄇ字型的百葉窗都已經破壞殆盡。。。
13

逼不得已,我只好學薇小拉自動餵食器來招呼跳跳。
14

市面上有很多種可以定時的自動餵食器,選擇這一款的原因是,他看起來比較經得起考驗。
如果是那種時間到了,會嘩啦嘩啦流出飼料的餵食器,應該很快就會被推倒分屍了吧
請看kittymama家的教訓:Le Bistro ~ 自動餵食器
15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咪寶也破解了這個自動餵食器Orz
只好希望我們家跳跳沒有那麼聰明。
16

我滿心歡喜的設定好時間,再找跳跳來演練一番。
17
跳跳不知道我要幹嘛,一臉不悅又拼命忍耐的表情好有趣。



雖然事先演練過一次,但是隔天早上五點,自動餵食器發出「愛的呼喚」後
隔了15分鐘,跳跳還是敲打百葉窗叫媽媽起來放飯。。。
一直到第四天他才終於學會聽到「愛的呼喚」去找自動餵食器要飯吃。
喔喔喔,媽媽我終於又可以睡到八點再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