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跳跳:我媽媽的興趣(也可以說是壞習慣)就是很愛買東西。。。
別的不講,光是飲水機好了,前前後後換了好幾種款式

21
這是兩三年前,媽媽替小如買的Hagen巨蛋款式飲水機
雖然在一同購買的旅貓家很受歡迎,但森林的貓反應普普
因為中間軸心很難清洗,所以後來就送給別人了

22
這是媽媽用小過濾器裝的飲水機,後來也被阿雪他阿爸拿去公司養魚

23
這是發條家提供的沉水馬達,因為養魚用不到,所以現在還在流理台上閒置

25
這是媽媽前陣子從別人家A來的Petmate小溪飲水機,大家都很喜歡它

26
大概是比較好洗吧,所以媽媽並沒有冷凍它,每次換水之後都有拿出來用

27
如果要說有什麼缺點,就是水很少不夠喝,一下子就沒了。

28
媽媽說我們家應該要用大型狗用的飲水機才夠喝吧

所以媽媽又繼續研究,最後相中這一台Drinkwell Platinum,說儲水量很大。
Drinkwell Platinum Drinking Fountain Cat Supplies and Products
不過我個人認為,她是因為代言貓長得像長頭髮的虎哥所以才說要買的

29
然後不知道是哪個倒楣的阿姨去美國出差,媽媽就逼迫人家幫忙買回來。
我是覺得可以喝就好了,但是媽媽真的很開心~

30
因為媽媽上次買了一大堆Greenies潔牙餅,我一口都不吃(參考:獨生子的權利
所以她這次改買Pounce潔牙餅。
不過我哪有那麼好說話,她拆了粉紅色包裝的鮭魚口味要餵我,我還是不吃
哇哈哈!惡整媽媽真有趣,誰叫她最近都沒空理我!

31
今天是放假日,當我和媽媽一起窩在棉被裡睡覺時,突然被電鈴吵醒
嘖嘖嘖,不知道媽媽又買了什麼東西?

32
哼,竟然是芋圓的狗飼料!
狗飼料隨便寵物店就可以買了,幹嘛要用寄的

33
就是貪圖這些零食小贈品啦,歐巴桑就是歐巴桑。。。

聽說慧如阿姨星期三去了日本,媽媽一知道就馬上請旅貓阿姨訂處方罐頭到旅館去
各位阿姨叔叔,我是很認真的警告你們,出國去玩記得要低調啊
不然被我媽媽發現,她不知道又會想要叫你幫她買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