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裝可愛:我好無辜。。。

聖誕節前的那個週末,我回台北家和親戚吃飯。
隔天傍晚回到新竹時竟然沒看到裝可愛!放飯也沒來!!!
找了一會發現她躲在鞋架底下,一臉恍神呆滯失魂落魄的樣子
旁邊地上還掉著阿笠博士的項圈。。。
八成是這逆子毆打他媽媽,把媽媽嚇壞了,於是我讓裝可愛到小房間隔離避難。

隔了一天裝可愛還是不吃東西,帶去給醫生看,結果發燒了。
仔細檢查身上都只看到淺淺的小傷口,也都癒合了。
醫生說,也可能是緊迫造成發燒,於是開了幾天的藥,幫助退燒和放鬆心情。
吃了藥之後,裝可愛果然就恢復正常,開始吃飯了。

01
不知道怎麼打的,右邊耳朵竟然裂了一小角。

裝可愛獨自在小房間裡,過了平安的一週。
上星期三晚上,突然發現身上有一個結痂的疤在流湯
03

用手一摸,竟然腫了一大包,裝可愛痛的哇哇叫。
04

隔天一早趕快帶去醫院,結痂破了,腫包裡的膿開始大量的流出來。
08

醫生幫裝可愛麻醉後清理傷口
09

應該是上次被攻擊時有咬傷,但是一開始傷口太小沒被發現。
表面的傷口雖然癒合了,可是細菌卻在裡面造成感染,於是越來越腫,然後就破了。
11

連著三四天每天帶去醫院清創,確定傷口裡面都乾淨之後
星期一醫生將傷口縫合了,這樣就只要等一週後傷口復原,就可以拆線了。
21
看起來很痛吧?算起來有十針,一般結紮的傷口也才兩三針而已。
不過奇怪的是,裝可愛女士看起來一點也不痛,沒戴喇叭花也不會舔傷口。
每天看到我就是踩踩、用頭摩蹭籠子,叫我趕快放飯,吃飽了又立刻跳回二樓睡覺。
神情看起來比之前在客廳自由活動時還愉悅。。。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22
裝可愛:哪有,我好痛喔,再多給我一碗飯吧?吃飯解百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