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Dancer是我為了讓阿笠博士減肥的秘密武器。

最一開始是在布朗尼蛋糕店看到的,但是台灣買不到
十月份北鼻哈妮媽去日本玩,託她帶了一個回來(這裡買的
從此變成阿笠博士的最愛。


03
不玩的時候,我把它收在櫃子裡,阿笠博士就會常常去探監。
還會墊腳尖站起來,隔著玻璃關心他的玩具有沒有安好Orz

134
因為縱欲過渡,所以兩個月下來,CatDancer已經死無全屍了。
原本上面應該有四個還是五個沾過木天寥的紙捲,現在一個都沒了

135
↑全新的的CatDancer應該長這樣。

136
因為阿笠博士苦苦哀求,所以我又買了好幾個新玩具回來。
還好現在拍賣就買得到,不然不知道幾時才會有人又去日本

137
阿笠博士:咦?新玩具?!

138
阿笠博士:這些都是要給我的嗎?
等我把這些都玩壞的時候,應該就會瘦身成金城武一樣的帥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