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朋友問說:你不是只有三隻貓,那最近常出現的阿雪是誰啊?
所以開個新主題跟大家報告一下。
跳跳虎的百畝森林真的只有跳跳、小虎、小如三隻貓啦
其他的貓都是在森林裡跑龍套的
 
不過就算是跑龍套的,也有分配角和臨時演員兩種。
首先介紹配角,也就是會固定出現的跑龍套角色。
 
嗚咪,曹先生的第二隻貓,2002年9月跟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領養的。
聽說他以前是雞寮的貓(smilie雞寮要貓幹什麼,玩老鷹抓小雞嗎?)
車禍被送到醫院來摘除眼睛,輾轉到了協會,又被曹先生領養。
 
其實我不太喜歡嗚咪。
嗚咪他喔,對曹先生超~級~好~,對我卻像普通人一樣。
他會從櫃子上飛撲到曹先生身上,抱住他的脖子,然後拼命用頭摩臉。
可是如果是我叫他的話,他都當作沒聽到沒看到。
喵的咧! 
 
雪球,曹先生的第三隻貓,2003年8月在燕子家外面騙來的。
雪球:哈哈哈,誰騙誰還不知道呢!
 
對啊,阿雪這傢伙嘴巴痛又挑食,我快被他搞死了。
我看根本就是他騙到曹先生這張長期飯票,不是曹先生騙到他的吧。
 
再來是臨時演員(就是中途貓)的部分啦
三色蛋,2003.11.22從南寮收容所帶出來的貓媽媽。
因為捕獸夾的關係,斷尾又少一隻小白襪,所以一直送不出去。
堪稱最長壽的臨時演員,不想讓她繼續在這裡演出都不行
 
user posted image
麥仔茶,2006.04.11燕子在社區地下室撿到的貓。
這孩子親人、活潑、愛撒嬌又愛玩
不過天兵等級的白目程度,實在是很令我和小如吃不消-___-|||
 
以上,就是現在森林裡的各個成員。
未來一定又會有新的角色進來跑龍套,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