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孩子:
再過一個月,母親節就要到了
今年我不想要什麼禮物(不准再給我抓剌牙來!!!)
只求你們能達成我幾個小小的心願‧‧‧
 
首先是小如,你不要再去理容院上班了啦~
其他人一個星期吃一次化毛膏,都不會吐毛球
只有你兩天就吃一次,還專挑很難買的駿寶化毛膏吃,結果還是拼命吐毛。。。
你是不是背著我偷偷去理容院上班,要不然為什麼有那麼多毛可以吐?
雖然五月花大酒店倒了,媽媽還是養得起你,不要擔心OK?
 
 
再來是小虎,蛋糕不要做到蛋糕店外面來好嗎?
這已經是市面上最大的蛋糕店了,請你配合忍耐。。。
做蛋糕時,確實遵守頭朝外、機台朝內的作業規定
不要再把蛋糕做到蛋糕店外面來,要不然打掃的歐巴桑會罷工喔= =凸
 
 
然後還有跳跳,
gay就gay吧,你媽我也認了啦
但最起碼給我一點小小的尊重,要辦事請等到我睡著以後再辦吧
 
 
最後最後,請共體時艱
不要在新玩具買回來的十分鐘內就把它打到殘廢
以上,就是媽媽的小小心願,要記得在母親節前達成喔
 
愛你們的媽媽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