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姨姨,你們看我有什麼不一樣?
鏘鏘鏘,看到我的小白襪沒?白白淨淨,像新的一樣好耶~
 
 
這個是因為啊,
昨天凌晨我剛從理容院下班回來的時候,在門口吐了一地
 
不只有毛,還有綠色的膽汁喔
 
那時候媽媽還沒睡覺,所以我就當場被抓包了。
然後媽媽就把我抓去剝皮煮湯,搓下來的毛多到把排水孔都堵住了。
喵媽姨姨,狂爆媽媽怒真的好可怕喔!
可是我不能在這裡講細節,要不然太血腥暴力了,新聞局會罰我們關台。
 
 
 
 
 
 
呼呼,還好我平常有練瑜珈,知道以柔克剛的道理
要不然我哪裡還有辦法存活下來,在這裡表演給大家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