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這位看起來弱智的程度和阿雪有得拼的先生,名字叫做桑吉,是從發條鳥森林來的。


因為裝可愛在我們家被自己兒子欺負,實在是太可憐了
而桑吉則是仗著年輕氣盛,會追撲發條家的老貓們。
很好,於是我和發條就決定進行貓交易,讓兩隻貓換換環境試試看。
(不過因為裝可愛傷口破了,所以她去發條家的計畫就暫緩。)

桑吉剛來的頭幾天,害怕的躲在貓窩和沙發罩底下。
都要等到四下無人、安靜和平的時候才敢出來走動走動。
有一次,他出來走動的時候不巧碰上嗚咪,兩隻貓對峙叫囂,都澎成松鼠。
我趕忙把桑吉抱開,嗚咪悻悻然的準備離去,一轉身,看到阿雪
「嗚~嗚~嗚~」嗚咪馬上又生氣地進入戰備狀態,全身的毛都炸開了
我只好把阿雪抱給嗚咪聞,不停地跟他說「是阿雪,阿雪啦」,嗚咪才放鬆。

24

因為擔心桑吉不出來吃飯餓到,所以我就給他準備了罐頭拌飼料,這招果然有用。
桑吉吃罐頭的時候,小瞇瞇跑過來聞他,嗚咪把頭埋進碗裡,桑吉都沒有生氣。
但是阿雪才剛靠過來而已,桑吉就狠狠哈了他。
曹先生說,因為阿雪臉上寫著「弱」,嗚咪臉上寫著「強」,
而小瞇瞇的臉上,寫的當然是「王」字。。。

25

26
昨天晚上,小瞇瞇和阿笠博士在暴衝玩耍時,桑吉在一旁偷看,一臉很想加入的樣子。
我想應該再過幾天就會玩在一起了吧~

27
桑吉:我在這裡吃得好睡得飽,發條媽媽你不用擔心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