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蛋自從送出之後,過著她夢寐以求的獨生女生活,就變得非常乖。
我陸陸續續聽認養人說,三色蛋可以隨便、可以隨便、可以洗澡、可以剪指甲。。。
前幾天,認養人跟我說要回溫哥華一趟,三色蛋要暫時託給我,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沒想到,三色蛋光是聞到我身上的貓味就生氣。
進了家門之後,我讓她獨自在臥室裡冷靜,她就攻佔了我的衣櫥不肯出來。

她就這樣在裡面僵持,連我都不可以靠近衣櫥,更不用說是拉開拉鍊拿衣服@@"
還好我還有一些衣服剛洗好晾在陽台還沒收。。。
隔了一天多,三色蛋才終於肯在半夜出來吃東西
又隔一天,才肯在心情好的時候接受呼喚出來亮一下相
不過大部分時間,依然都處在暴怒的情況下,我們也盡量不去招惹她。

後來,認養人看了「怒火中燒三色蛋」的影片之後,
實在是捨不得三色蛋這麼生氣,就決定取消回溫哥華的機票。
三色蛋結束四天的回娘家震撼教育,回到認養人家後,馬上變了一個樣子。
她不停地在桌子旁邊磨蹭、來回穿梭向認養人和媽媽要求摸摸,開心的不得了。

哼,果然是過慣了獨生女生活的公主貓,再也無法習慣森林裡的大鍋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