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星期六凱特sky來家裡玩。
我準備了乳酪蛋糕要招待客人,可是客人沒空吃,都在玩貓。
客人心滿意足的回去之後,我發現全家貓都倒成一片。

08
跳跳:好累。。。

09
小瞇瞇:媽媽叫我表演逗貓棒轉圈圈,我轉了二十幾圈。。。

10
小瞇瞇:頭好暈,我要補眠補到明天。

11
嗚咪:zzZZZ。。。

12
dear:等一下,嗚咪你這膽小鬼都沒有出來招待客人吧?
嗚咪:躲起來緊張也是很累貓的!

13
琪琪:客人幫我把頭套拿下來,我舔毛舔得好累,也奔馳得好開心喔!
dear:你還有偷拆人工皮,把客人嚇得花容失色,怎麼不敢說?

14
裝可愛:客人一直說我像他們家豆豆,那你回家看就好了,幹嘛要來弄我?

15
貓耳朵:老人家知道禮數,雖然體力不好,但是我也有招待客人唷~

16
芋圓:開心開心,兩個阿姨都有一直輪流摸我!

17
阿笠胖:蜻蜓好好玩喔,媽媽平常都懶得跟我玩,阿姨你們要常常來喔!

凱特寫的遊記:去森林看貓(上)去森林看貓(中)去森林看貓(下)
colacola留言說凱特拍的跳跳跟我們家貼的不一樣???
真的嗎?請大家告訴我是哪裡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