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er posted image
小五:乾媽~我想睡覺了~
dear:那你就睡啊。

user posted image
小五:乾媽~你拍我睡覺啦~

user posted image
dear:喔!好啦!不拍拍,換搔下巴可以吧?
寶寶睡呀快睡~外面天黑又風吹~小鳥回巢去~太陽也休息~

user posted image
小五:zzZZZ~

小五的幸福美夢維持不到五分鐘。。。

user posted image
小瞇瞇:小五!你給我起來!

user posted image
小瞇瞇:快起來!

user posted image
小瞇瞇:我叫你起來,聽到沒有!



user posted image
小瞇瞇:寶座本來就是屬於強者的!

user posted image
小瞇瞇:乾媽我不用拍拍,我自己吸尾巴就可以睡了。

看他們兩個這樣成天打鬧,真是非常有趣啊~
要是能一起送出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