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米:我在乾媽床邊發現這個小籃子,我好喜歡喔。
user posted image

凱米:汪洋中的一條船~要航向哪個港口?
user posted image

凱米:啊啊啊,翻船了~
user posted image

凱米:用力再翻回來!
user posted image

凱米:咦?
user posted image

凱米:乾媽,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
user posted image

凱米:是我裝籃貓太可愛了,讓你突然愛上我了嗎?
user posted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