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那天,June來認養晴晴,Jonnie就順便帶阿崧崧回娘家來玩。
這兩姊妹非常夠意思,每次來都給我帶好吃的。smil3dbd4e5e7563a.gif
 
 
這次除了柚子茶、許家泡菜之外,還有我頭次見到的師大夜市糖蘋果。
啊哈哈,甜食對我來說真是難以抗拒的誘惑。
所以我不顧星期六晚上才剛拔掉一顆智齒,硬是一天嗑了一顆。
 
這糖蘋果聽說是美式的點心,
先將青蘋果裹上焦糖,然後趁還沒乾時趕快沾上各種餅乾,一共有十幾種口味
這顆沾了黑白巧克力的糖蘋果,據說是最受歡迎的口味:雙色黑森林焦糖。
不過我覺得綜合果仁口味的比較好吃(忘記拍照就嗑掉了,哈哈!)
 
店名: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19號之1,傍晚五點以後。
電話:0939-909-333
 
--
Mr.曹:Jonnie不是說你、agnes、燕子,一人兩顆
             為什麼你吃了雙色黑森林和綜合果仁,還有一顆棉花糖口味的?
d e a r:那個。。是agnes說吃不了那麼多,分給我的
Mr.曹:那你就吃得了那麼多喔?
             我看你跟小虎一樣,都不是一天造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