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崧崧是我去年送出的貓,
他因為持續嘔吐又不進食,所以住院打點滴去了。

其實腸胃炎也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住院禁食打點滴是比較快速復原的方法
但是一想到小如當初也是這樣住院,後來卻。。。
我就整夜無法成眠,哭哭睡睡醒醒,隔天就繞去醫院看一下。

還好阿崧崧看起來狀況還不錯(他的頭比半年前看又更大了)
好像想不起來我是誰,不過還是很自在的給我摸來摸去
對樓下很奶人一直喵喵叫的美短也相當好奇,很想跟人家交朋友的樣子
心理總算是稍稍放心了些。


阿崧崧:乾媽你看夠了沒~可以退下,讓我睡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