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樣寫,我妹會不會想揍我?

大的是我妹,小的是我妹的寵物XD

去年中秋節這小娃兒出生時才1900g,轉眼間已經8kg了。
還好貓並不會長得這麼快。。。

為了慶祝她滿週歲,身為阿姨的我就去買了幾件衣服給她當禮物。
但我顯然估計錯誤。。。
這個宜蘭長大黑肉底的小娃兒,還不會走、個頭又矮,
穿起我想像中應該很可愛的小洋裝,一點都不搭。。。Orz



不過照相時,她和她媽兩個人都笑得闔不攏嘴
讓我想起小鐘醫師和緣緣的合照
不管是孩子還是貓狗,
只要用愛對待,他們都是帶給我們歡笑的天使~


霈霈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