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丹丹:以前的森林有很多玩具,像是貓跳台、貓隧道、cat spa等等
   搬家之後,因為新森林很小,所以那些舊玩具都被處理掉了

23
丹丹:所以我現在沒有玩具可以玩。。。
   無聊的時候,只能跟小亨利相撲

25
小亨利:對啊!有時候我明明就不想玩,但是丹丹一直吵,還是要跟他玩
    不然下次我想玩時,就會換他不陪我玩了

24
小亨利:貓社會的人際關係也是很花心力維持的(遠目)

21
丹丹:嗯?小亨利講什麼,好深奧,都聽不懂!

26
丹丹:我最近發現一個東西超級好玩的!
   應該是掉在貓沙盆這邊了,我來找找看

28
丹丹:奇怪,怎麼找沒有?

27
小亨利:嘿嘿~你說的那個東西是小黑吧~
    我找到了,所以我要先玩!

29
小亨利:糟了!小黑躲到櫃子下面去了。。。

30
小亨利:憑我跟魯夫學來「伸縮自如的~橡膠拳」,一定可以撿到小黑的啦
dear:我們家什麼時候有兩台掃地機器人了?目瞪口呆

53
丹丹:哼!小亨利搶走小黑不要緊!
   我還有一個新玩具,就是貓毛球~

51
首先請媽媽收集一搓貓毛,量大概是跟相機包差不多

52
然後把貓毛放在掌心,像搓湯圓一樣搓,就會變成貓毛球了


貓毛球可以踢、可以滾、可以叼、可以咬
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玩喔!!!

在這裡,要特別特別感謝裝可愛歐巴桑~
感謝她每天都有源源不絕的掉毛可以做為貓毛球的材料  
19
裝可愛:追我的貓毛球是可以,但是追我可就不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