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抱抱,八歲還是九歲了,是男生。
他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做大丸子,不過他已經不記得了。
17

大丸子是喵屋的元老貓,我進協會的時候,他就已經在了。
那時候橘子房,除了大丸子還有BB、短尾橘,後來又加上偉偉。
除了BB是女生小一點之外,其他三貓都是超過五公斤以上的重量級
秋薰的名言「橘子貓必成恐龍」,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流傳的

大丸子一共送出過三次。
第一次剛送出,不到半小時認養人就來電
「不好意思,我可以換貓嗎?我媽說我們是要領養貓,不是領養狗
第二次送出,過了幸福的兩年,
但是認養人家庭生變,無法再撫養他,又回來喵屋。
一直到2004年底,遇到現在的媽媽,才終於安定下來。

15
看看這個肚子!看看那個圍巾!!!

14
媽媽說領養之後,她有小心維持體重,只有從5.5增加到6.2。

13
嗯,還可以彎腰舔小菊花,看來身子骨依然軟Q

18
閃亮亮的無辜大眼睛?!
這表情跟以前好不一樣,我印象中的大丸子,神情都很像黑道老大。

20
這張照片是要拿來炫耀用的。
媽媽說抱抱很穩重,電視上面這些小擺飾他從來不曾弄倒過。
(阿寄也說我們家出品的小五和凱米很乖巧?不會弄倒東西。。。)
我推倒了小沙彌示範給他看,不知道抱抱有沒有領悟戴太陽眼鏡

106

104

103

105

102
上面這幾張照片是媽媽寄來給我的,陽台看起來很溫暖
媽媽說,她就是為了給抱抱和球球這個溫暖的陽台才搬家的
聽了覺得好感動喔~
每次只要收到認養人的來信,就會開心很多天

昨天喬心問我送貓出去會有失落感嗎?
會啊,當然會啊。
可是只要看到貓在認養人家過得幸福
高興的話是三份的高興(送養人、貓、認養人)
難過的話只會有一份
相加之後,還是高興比較多,這樣就會有勇氣繼續送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