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不幸的開始體驗無薪假,一個月要多休四天。
星期一放假在家閒閒無事,看到忙碌上班的貓友們
便打定主意要妨礙大家專心上班戴太陽眼鏡

26

我們家跳跳喜歡陪上網,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所以我寫過很多次,像是這裡這裡、還有這裡
最近他發展成為不吵不鬧純陪伴的模式,理論上這樣應該很好
但是使用久了,我發現還是有妨礙上網的bug存在。
那就是椅子會很擠。

29
我故意先向貓友們抱怨:椅子好擠!
然後再附上跳跳塞在我屁股後面睡覺的照片

28
果然困在辦公室裡乖巧上班的貓友們都控制不住
紛紛抗議我故意放閃光彈的行為(註)

27
尤其是這張「睡覺就睡覺,還摸我屁股」的照片
更是讓sisco大喊要拍掉跳跳的手!!

30
跳跳:唔?打手犯規喔!

31
跳跳伸個懶腰

32
跳跳放空

33
跳跳對媽媽美麗的大腿舉雙手讚嘆!
↑這是麗姬媽說的

既然這篇主題是跳跳,那我就再多貼一些跳跳的照片好了
34

35

36

37

38

39
然後我想到wshaowei上次看完睡美貓丹丹之後跟我說
「我特愛拍貓睡覺,拍到我女朋友問我說貓是不是只會睡覺?」
嗯,我發現我們家跳跳的確也是只會睡覺而已Orz

※閃光彈的名詞解釋(出處:維基百科)
若有人在文章中炫耀自己在愛情上令人羨慕不已的行為
其他單身的網友便以「閃光彈」相稱,以表示該文章為「炫目至盲」之炫耀表現。
閃光彈的範圍很廣,購買昂貴物品後放圖片到網路上炫耀,也被視為放閃光彈。
通常在「閃光彈」出現後,亦會出現「墨鏡」和「可魯」(導盲犬的名字),
前者是「預防被閃」的產物,後者是「被閃瞎」後的必需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