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阿笠胖的秘密當然不會只是被嚕光毛這種小事而已

83
當然也跟他的垂肚皮無關,畢竟他的體重我早就講過無數次了。

84
嚕光毛後只有上背部黑一塊,這件事之前的確沒人知道
但要說是秘密,也有那麼一點大驚小怪。。。

81
其實阿笠胖的秘密就是,他已經去新家半個月了!!!

82
因為阿笠胖從出生到現在兩年都沒換過環境,所以我一直很擔心他會不適應
還好新爸媽花了很多功夫安撫他
像是頭幾天阿笠胖都躲沙發底下,爸爸就陪他睡客廳
甚至連吃飯都把碗端到他面前給他吃這樣哄他
過了一個星期左右,阿笠胖這個惡人無膽的孩子終於習慣新家了。

85
星期六晚上我去做家訪,看到阿笠胖悠哉悠哉躺在墊子上,一顆心總算是放下來了。

新家除了阿笠胖之外,還有兩隻貓
分別是十歲的丁丁和八歲的柑罵(不知道有沒有寫錯字),體型都不輸給阿笠胖
新爸爸給我看三貓排排隊吃飯的照片,真的很像家裡養了三頭牛XD
90
十歲的丁丁,他啊,可是五六年前vigina帶到新竹保動的認養會場來送的貓咪呢!
那個年代台灣認養地圖幾乎都是送小貓,而協會的成貓送養率很高,
所以有時候貓天使們就會不遠千里帶大貓來參加認養活動,多增加一些曝光的機會
一轉眼,已經過了這麼久了呀~

86
當我告訴vigina丁丁的認養人在看我們家阿笠胖時,她也很高興。
還再三囑咐我,有去認養人家要記得幫丁丁多拍點照片
我本來想說,陌生人一去應該貓都會不見吧(盈叔,我就是說你們家啊XD)
vigina就很得意的說她們家丁丁是公關貓,一定會好好的讓我拍的。

87
事實證明果然是如此。
認養人還說不只是客人,就連搬家工人、朋友家的小孩、狗,丁丁都沒在害怕的。

88
看到媽媽拿出最愛的蟳肉絲,丁丁立刻出動。


阿笠胖看到丁丁在吃零食,也過來湊熱鬧,但是聞一聞卻不吃。
媽媽說阿笠胖只喜歡他的嫁妝燒魚。。。這死孩子竟然會挑食=_=凸
還好媽媽看起來也是血拼一族的,她說她已經在網路上訂貨,很快就會來了XD

 
因為聽說阿笠胖不愛認養人家的孔雀羽毛逗貓棒,所以這次伴手禮我沒帶燒魚
特地準備了阿笠胖最愛的CatDancer和第二喜歡的閃亮亮逗貓棒

89
結果連已經很懶得動的十歲丁丁,都對CatDancer愛不釋手。

91
丁丁玩到很累了,在椅子下面休息發呆。

92
這張看起來好可愛喔,很像小朋友,一點都不像十歲啊。

93
不過體力還是有差啦,老人家快十點就上床睡覺了。

94
睡到翻掉。。。
vigina有開心吧,我拍了很多張丁丁,比阿笠胖的還多哩~

95
八歲的柑罵很害羞,一直想躲到房間去,連媽媽發零食都不太肯吃。

96
明明是最壯的,卻試圖小鳥依人躲在爸爸身上,嘻嘻

97
因為怪阿姨一直不走,忍不住在角落打起瞌睡來。

玩了兩個多小時,意猶未盡,認養人還邀我下次帶小瞇瞇來玩。
我想阿笠胖如果會講話,應該會說
「我好不容易才擺脫當沙包的日子,爸爸你千萬不要找小瞇瞇來我們家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