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國時報寵物伴侶版有小瞇瞇喔!
各位粉絲趕快去買一份來收藏吧~

167
小瞇瞇,女生,已結紮,一歲(約2006.05.31出生)
已驅蟲、除蚤、植入晶片、打齊五合一及狂犬病疫苗。


小瞇瞇是一隻充滿喜感的貓咪。
因為她的小鬍子,所以天生適合走搞笑藝人路線,不能走氣質女星路線。
有時候我們還會戲稱她為「毛利小五瞇」~(不懂的人請看名偵探柯南)

小瞇瞇小時候很好動,打遍天下無敵手
所有的貓都必須要陪她玩相撲,不管你願不願意。
現在大一點,總算有比較穩定,遊戲時間從99%縮減為50%
也比較有空來「應酬」我了。

小瞇瞇很親人,只要聽到我叫喚她,就會飛也似的跑來
看著她急急忙忙從櫃子上跑下來找我撒嬌,就會覺得很欣慰
不過當她連我在蹲廁所時,都會在門口唔唔唔地說要進來,
ㄟ,還是有那麼一點尷尬。

更多小瞇瞇的照片,請看小瞇瞇的相本

如果你喜歡家裡熱鬧一點、開心一點,小瞇瞇會是不錯的伴
請來信給dear(u870456@yahoo.com.tw),並CC給協會(sawh@mail2000.com.tw
來信時請先做個自我介紹,並說明:
1.您目前的經濟狀況(職業)時間分配
2.養貓環境
 例如:家中有無貓狗,貓狗口及家中人口/狀況,家中坪數..等等
3.您為什麼想領養這隻貓咪呢?
4.請簡述一下您的養貓經驗
5.未來打算如何照顧他。

領養人注意事項:
1.需年滿20歲,學生、未役者需家長或監護人同意。
2.認養人需帶身份証明文件,並簽署認養切結書(核對證件),不得棄養或轉送。
3.需同意協會進行後續追蹤,並支付預防針、晶片、結紮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