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色蛋,母,四五歲,已結紮,三花虎斑。
2003.11.22,我們去收容所拍照時遇到一隻餵奶貓媽媽。
收容所貓狗進出複雜,到底不是個坐月子的好地方,
因此我們就將貓媽媽和小寶寶都接出來安置。

152

148
這才發現貓媽媽的右後腳和尾巴怪怪的,看起來像被截斷的。
醫生說,應該是被捕獸夾造成的,還好傷的不嚴重,自己癒合了。
但由於自行癒合的傷口不是很好,動不動就會再磨破、流血,
只好捱到小貓斷奶後,貓媽媽可以結紮時,再請醫生將傷口打開重新處理。

三色蛋的小貓:




後來傷口順利的復原了,小貓們也都一一送出了
唯獨貓媽媽三色蛋始終乏人問津。
我想是成貓,再加上殘疾的關係,讓她在認養市場上滯銷。
但其實飛簷走壁都難不倒她,她可是我們家電視機寶座的得主呢!

三色蛋是一隻很有趣的貓,她愛撒嬌可是又很有個性和原則。
每次我回家或是有客人來時,她都會主動過來磨蹭討摸摸。
但是只能摸她的頭或下巴,絕對絕對不可以碰她的下半身。
要不然三色蛋就會喵嗚地大叫或是輕咬以示懲戒。

三色蛋最喜歡的東西是吸管套做成的小紙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發現她會乖乖坐在一旁等我喝飲料
然後趁我不注意時悄悄把小紙球偷走,撥到地上去玩。
後來我只要拿小紙球給她看,她的眼睛就會”登”立刻變大。
當我把小紙球丟出去,她就會衝出去追逐飛撲,然後抱著小紙球踢踢踢。


如果你喜歡會撒嬌但是又獨立自主的貓
或是自認是有被虐待狂的貓奴
請email給我(u870456@yahoo.com.tw)
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並說明:
1.您目前的經濟狀況(職業)時間分配
2.養貓環境
 例如:家中有無貓狗,貓狗口及家中人口/狀況,家中坪數..等等
3.您為什麼想領養這隻貓咪呢?
4.請簡述一下您的養貓經驗
5.未來打算如何照顧他。

領養人注意事項:
1.需年滿20歲,學生、未役者需家長或監護人同意。
2.認養人需帶身份証明文件,並簽署認養切結書(核對證件),不得棄養或轉送。
3.需同意協會進行後續追蹤,並支付預防針、晶片、結紮2000元。

三色蛋照片集(這是DVA拍的,我拍的都沒這麼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