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凌晨三點多,燕子在清大附近撿到一隻親人的橘子貓。
因為沒地方放,就寄放在我這,
一邊找主人,一邊安排結紮送養(萬一找不到原飼主的話)
 
麥仔茶:(軟倒)喔耶,這NB躺起來的觸感,跟我拔麻家的一樣耶
user posted image

dear:要拍照,你坐正一點吧
麥仔茶:不用啦,我這麼特別,我拔麻一定一眼就認得出來啊
user posted image

dear:(青筋爆出)你想死嗎?
麥仔茶:(立刻坐正)要照相是嗎?要幫我拍帥一點喔!
user posted image
 
本來以為他是個沒脾氣的軟骨頭、乖寶寶貓
沒想到沒人在的時候破壞力還滿強的...Orz
 
先是拆了我的鍵盤
user posted image

user posted image 
 
然後又把玩具老鼠的皮剝光
user posted image

user posted image
 
等我罵他的時候,還一副不甘他的事一樣,真是氣死人了
user posted image
到底是誰家的橘子貓啦,快點帶回去啦~

想要領養的人, 請email給協會(sawh@mail2000.com.tw) 說明:
1.您目前的經濟狀況(職業)時間分配
2.養貓環境
 例如:家中有無貓狗,貓狗口及家中人口/狀況,家中坪數..等等
3.您為什麼想領養這隻貓咪呢?
4.請簡述一下您的養貓經驗
5.未來打算如何照顧他。

領養人注意事項:
1.需年滿20歲,學生、未役者需家長或監護人同意。
2.認養人需帶身份証明文件,並簽署認養切結書(核對證件),不得棄養或轉送。
3.需同意協會進行後續追蹤,並支付預防針、晶片、結紮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