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過要跟大家說這個壞消息,暖暖她走了。。。
61

從出院之後,暖暖的狀況不斷:先是尿布疹,然後低溫燙傷。
燙傷的面積其實很大,尤其是對暖暖這樣一隻虛弱的小貓來說,更是辛苦。
也因此那一陣子,我根本就沒有時間寫網誌。

上星期三,暖暖白天吃了一個罐頭,晚上就突然拉肚子,然後就失溫了。
我和旅貓看護了她一整夜,又是吹風搓揉打皮下,好不容易才穩下來
之後幾天少量多餐,只給乾飼料和a/d,暖暖的狀況很OK,醫生也說燙傷的傷口慢慢在收口囉
我們總算鬆一口氣,以為一切都要否極泰來了

沒想到昨天下午,旅貓打給我說:暖暖又拉肚子了,狀況不太對。
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跟老闆請假衝回去看,
喔埋尬,暖暖開口呼吸喘得好厲害,趕緊又去了醫院
這次不只失溫,暖暖還低血糖,所有該恆定的東西都沒辦法維持
62
醫生給了暖暖氧氣、葡萄糖、點滴,好幾個小時過去了,暖暖的狀況還是不好
心跳持續很快,氧氣一拿開她就大口喘氣,醫生不覺得這關她撐得過去。
最後我們決定,不要讓暖暖再這麼辛苦了。

打從11/20她來的第一天,我就覺得暖暖和我們的相遇不是沒有原因的。
老天爺知道我對沒趕上小如臨終最後一面這件事一直耿耿於懷,
所以派暖暖到我身邊來,也一直安排機會要讓我做那個決定
可我捨不得,拖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才肯放手,我甘願了,我心存感激
但是暖暖呢?
我不知道我給她的愛是不是足夠,是不是值得讓她這麼辛苦走這一遭?

曹先生不肯讓我帶骨灰回家,我也沒有錢再讓暖暖和小如一樣住在慈愛,
還好旅貓願意讓我繼續託嬰,暖暖現在住在旅貓家的玻璃電視櫃裡
謝謝旅貓這一陣子幫我和暖暖很多忙,
也謝謝醫生們和大家這一陣子的照顧和鼓勵,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