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跳跳虎森林收了很多人的好處。

80
首先是阿麗詩從香港回台探親時,幫我代買逗貓棒,還送了一包零食給大家。

81
再來是小J的媽媽Carmen寄來寵物用的大蒜濃縮精華,據說他們家的貓用了比較不會感冒。

82
left也把左邊暫時用不到的營養品都給了我

83
呸雞姑姑聽說我想要有緞帶的毛毛逗貓棒,也分了兩支給我。

70
sisco也寄來一箱小皮的遺愛,不過來不及拍照,跳跳就搶走那個箱子了。

92
最後是看了老人家的近況一文,Jackie就託人拿了一包RF23來。

謝謝大家對跳跳虎森林的愛護,無以回報,就讓這些手短的傢伙來娛樂大家吧
84

85

 

 

 

 



86
經過一輪的摧殘,逗貓棒就開始脫線了。。。
我想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它應該會跟呸雞姑姑說它不要來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