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銷一下:
MSN美食休閒的寵物寶貝版,不定期會收錄跳跳虎森林的文章。
最新兩期是只用MSN spaces網誌時貼過的貓咪變裝秀-上集貓咪變裝秀--下集
就貼上來給新朋友們也看一看吧

貓咪變裝秀--上集


小虎:(在地上用力打滾)
我不要!我不要!為什麼我要演維尼?
我想演跳跳虎,跳跳虎比較帥耶

dear:
我知道跳跳虎比較帥,所以那個角色要留給跳跳啊。
你有看過比維尼胖的跳跳虎嗎?沒有吧~那當然是你演維尼囉
不要嫌了啦!你去看酷家的虎皮,他演的是羊耶

小虎:
演羊?那我還是演維尼好了‧‧‧
快來拍劇照吧,我會好好合作的。


貓咪變裝秀--下集

尋尋覓覓才找到的橘色跳跳虎裝,竟然已經沒有跳跳的size了
最後只好如小虎所願的,讓他演跳跳虎
這下我們家就變成搞笑版的百畝森林‧‧‧

很胖的跳跳虎+瘦子維尼熊


小虎:我後悔了,演跳跳虎沒有比較好
跳跳:我什麼都不想演,我只想過平凡的日子‧‧‧


跳跳:嗚嗚嗚,我不要演啦,我不要演啦
小虎:乖,忍一忍就過去了。誰叫我們有這樣的媽‧‧‧


媽媽:哇喔~超可愛的!我要拍照拿去做成悠遊卡貼紙


跳跳:天哪!我快崩潰了!
小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