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這位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叫做曾美妙
為了慶祝她到新家,星期六那天我和阿寄BB姐姐Anary聯袂去看她。

嚴格說起來,這位小朋友會加入雷夫特廣場,我也算是半個媒人。
  
3/8那天我去探望阿浪,拍影片時不小心讓她軋了幾個鏡頭。
從此之後left就對她念念不忘。
只不過當時助理是說她已經有人要認養了,只是還沒來帶而已。

 
3/22總統大選那天,我去給阿浪送神奇膠原蛋白粉末。
一看這小朋友竟然還在,於是就拍了影片給left看,想要讓她心癢難耐。

 
left同學禁不起誘惑,當天就殺去醫院表明認養意願。
不過畢竟已經有人預定了啊,所以當時left同學是無功而返的。
沒想到,沒想到,一個星期後醫院打電話問她是不是真的要養?!
原來,當初小小貓被A撿到,送來醫院寄養時,已經找好認養人B。
但是細節沒有講清楚,所以等到小貓會吃乾飼料可以回家後
AB雙方卻為了這一筆寄宿費用應該由誰負擔而談不攏。。。
所以,在left付了贖身費之後,小貓就開始了「真美妙」的新生活。

31
不過,曾美妙在阿寄懷裡,表情看起來一點也不美妙。

32
怎麼看都像是在求助般的楚楚可人~

33
被玩弄的表情真的跟關關小時候很像,難怪阿寄一直想綁架她回家
不行喔,阿寄。小心凱米生氣又。。。

34
為了避免曾美妙小朋友以後長到像左邊阿北↑一樣大,會有執行上的困難。
所以我趕進度就先吞了三次,嗯,滋味真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