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為了帶阿雪照超音波,跑了好幾趟醫院。
但是因為膀胱沒有尿,所以都無功而返。
星期六我特地把貓沙盆收起來,他竟然給我尿在棉被上。
星期天我換成用腳踏墊擋住沙盆,他竟然無聲無息拆了腳踏墊又進去解放完畢。
我只好用一個罐頭+一個量米杯的水,混成罐頭湯哄他喝完。
然後趁他一肚子水的時候,趕快帶到醫院去~

17
阿雪:這裡是哪裡?
dear:醫院啦,你給我乖乖的等喔,把尿憋著啊。

18
阿雪:嗚,可是我很急耶。。。

五分鐘過去
19
阿雪:是要等多久啊?

十分鐘過去
20
阿雪:我等得很不耐煩了喔!

十五分鐘過去
21
阿雪:zzZZZ
dear:阿雪你實在是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耶。

劉醫師處理完別的case,終於可以幫阿雪照超音波了。
22
阿雪:我覺得肚皮涼涼的。

23
阿雪:嗯,真的很涼

24
阿雪:涼到我覺得腦袋都被冰凍住了,無法運轉。
dear:你的腦袋就算是夏天也一樣是冰柱吧!一臉就是「空」的樣子。

25
阿雪:空~空~空~

26
醫生說,阿雪的膀胱裡面沒有結石。
不過尿液裡還是有不少紅血球,可能是他長期吃免疫抑制劑的關係。
建議我們讓他吃利尿通保護膀胱。
曹先生:我的小朋友一去不復返啊~smiles-B_NO_2.gif

27
阿雪:既然檢查完了,可以讓我去上廁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