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雪球:媽媽,我嘴巴痛。。。

88
雪球:好痛喔,我不想吃飯!

90
雪球:我要做仙~

89
雪球:騰雲駕霧,吃空氣就會飽了~

91
dear:我看你是血糖低到神智不清了吧@@"

92
dear:快點起來吃飯啦!有給你加罐頭喔!

阿雪這陣子口腔的狀況又變得不太好。
挑食,別說鷹格大鍋飯他不喜歡了,就連阿雪御用法國皇家也不肯吃
(ㄟ,第二包半價,所以我買了兩包耶!)
本來看他願意吃小芋的優格挑嘴貓,這幾天又不吃了。
脾氣也變得很暴躁,除了跳跳和嗚咪之外,其他貓經過他面前都會生氣
星期天只好拜託劉醫師調高免疫抑制劑的劑量試試看。

又餓了兩天,他老爸終於屈服了,叫我開罐頭拌飼料給阿雪吃。
94

嘿嘿,那我就可以趁機試試看我新買的秘密武器:Azmira Yucca Intensive
(也不是新買的啦,是買來以後藏了兩三個月。。。)
93
這個絲蘭萃取液,據說功效等同阿司匹靈,可以迅速消除各種疼痛。
但是成份天然,不會有副作用。對骨骼、關節炎、軟組織腫脹等症狀都有幫助。
是濃縮液,所以要混在食物中給予,每10磅的體重,只需要一天一滴。
整瓶聞味道很重,但只加一滴到食物中,倒是沒有啥味道。

阿雪很捧場的乖乖把飯吃完。
95
留了一點渣?

原來是阿雪的蛀牙。
96
該不會這幾天的不舒服其實是蛀牙在搞怪,並不是舊疾復發吧?

97
雪球:我不知道啦~我嘴巴還是好痛喔!我還要吃罐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