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笠博士:乾媽,我這樣乖乖坐著是不是很可愛?
user posted image

凱米:乾媽,我度估的樣子才可愛吧~
user posted image

dear:可愛有什麼用?你們皮得跟惡魔沒兩樣耶!

是誰說皮尺可以拿來玩的?
user posted image

是誰說可以啃衣櫥罩子的?
user posted image

是誰說可以在衣櫥底下玩捉迷藏的?
user posted image

還給我玩到一半就在裡面睡著~
user posted image

凱米,我在講話你還在那裡玩小虎尾巴!
user posted image

小虎:再怎麼皮還不是你弄回來的,我都沒抱怨了你嫌什麼。
user posted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