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er posted image
晚上下班回來時,竟然看到小五弟傷痕累累很虛弱的樣子
右眼腫起來,左耳下方有很大的傷口還在流血,右前腳無法著地
我簡直快要崩潰了

上星期三,還沒有戒心跟我討罐頭吃的小五弟
現在完全不讓人靠近,那種警戒的樣子,告訴我他有多痛
曹先生為了抓他被咬了好幾個洞,但還是沒有得手。。。
 
最後反而是抓到了小五媽
user posted image
 
讓她先在醫院住一晚禁食八小時,明天再結紮。
user posted image

從醫院回來時,在地下室停車場的車道上看到一些散落的紙錢
我想起上星期六遇到小五弟的情況
user posted image
他是為了來討飯吃,在停車場被車子撞到了嗎?
明天我會繼續再抓他,希望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