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跳跳:我阿母最近都不關心我。。。
我暗示她整整兩天,她才發現我卡稱痛,真的是很後知後覺。


36

37

38
跳跳:而且更悲慘的是,好不容易讓她領悟到我的心聲卻來不及
隔天早上,還沒去到醫院,我的痘痘就爆破了。。。

39
跳跳:嗚嗚嗚,我好悲情喔,我好可憐喔Q_Q

40
阿雪:機車咧,竟然用苦肉計!媽媽等一下一定會開罐頭給他!

47
跳跳:嗯,罐頭好好吃喔~

48
阿雪:罐頭看起來好好吃喔。。。流口水ing

50
阿雪:罐頭好好吃喔,如果我的屁股也破一個洞就好了。。。



51
跳跳:在每天一個罐頭還有藥藥的治療下,其實我復原的很好啦
就算帶著喇叭花也一樣可玩逗貓棒~請大家不用擔心。



跳跳:看!傷口已經通通癒合啦~
67
不過為了避免我的罐頭餐被迫中止,我又研發了新的打噴嚏+鼻塞症狀。。。
喔呵呵呵,罐頭真的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