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
想不到一覺起來,我竟然有小白襪了!
天哪~天哪~
我從小就想要有小白襪,等了三年多終於等到了!
 
其實我本來對外貌也不是那麼在意啦
可是我媽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就是對小白襪有特殊癖好
所以特別偏心小虎,這不用我講大家也看得出來吧?
要不然平平同一胎,我怎麼可能會比小虎小那麼多。。。。。
 
現在我也有小白襪了,從今天起我就可以和小虎平起平坐了!
讓我來發表一下得獎感言吧:
首先我要感謝老天爺,然後要感謝我的爸媽、我的老師、我的@#$%
‧‧‧‧‧‧
 
咦?媽媽你的表情好奇怪喔,有哪裡不對嗎?
我的得獎感言裡有提到你啊。。。
 
媽媽:呃,那。。那個,跳跳你揉一下眼睛,揉一下眼睛
          清醒了沒?看一下旁邊
 
跳跳:X的!我被耍了!
          我的小白襪原來是一場空啊=__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