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posted image
星期天驗血時,白血球是三萬七,不過急性白血球的比例降到87%。
醫生說今天驗血後,如果有比較好,會開始試著讓她吃東西。
預計小如最少要住到星期三。

其實小如的狀況還好,精神看起來也不錯。
抱在大腿上摸摸,發現其他籠子有貓,還會嗚嗚嗚地對人家生氣。
總是想趁我不注意時跳下大腿去散步,要不然就偷偷拆點滴管 smil4228aaeb6a31e.gif

我想起幾年前我也曾因為腸胃炎住院一個星期
每天禁食,打六瓶點滴,到後來我只要看到有人吃東西都會哭。
那時候我媽每兩天就從台北來新竹看我,不知道她是什麼心情呢?

我的心情有點像小孩第一次去露營的媽媽,
明知道不會有什麼事,明知道過幾天就會回來了,還是擔心。
怕她會不適應,怕她會想家。。。

昨天去看她的時候,小如本來還滿乖的。
後來護士進來幫其他貓換點滴,我先出去免得妨礙人家。
小如就很緊張的喵喵叫,拼命嚕籠子,還有伸小手出來拉扯
好像在說:媽媽不要走~
user posted image
看了覺得好窩心又好捨不得喔

今天下班後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再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