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陣子,我從標準的四公斤,變成3.8公斤。
這都是因為我阿母變心了的關係。
 
之前我阿母都會陪我吃飯,一邊摸我一邊說她最愛我了
可是現在,她都去陪阿雪吃飯
哼!誰都知道阿雪是在演苦肉計,假裝嘴巴痛
只有我阿母不知道,每天都弄好吃的東西給他,還要拜託他吃飯
哼!苦肉計我也會啊~絕食抗議是我最擅長的呢!
 
首先,每次吃飯都要留一半不吃完,
然後,下一次吃飯前要提早哭餓,而且要哭得聲嘶力竭、氣弱猶絲那樣
當媽媽找我玩逗貓棒時,要玩一下子就很累沒力氣了
這樣媽媽就會發現不對,抱我去量體重。
等她發現我變瘦以後,就會乖乖陪我吃飯啦
 
媽媽,你每天都陪我吃飯,還有一邊摸我一邊說你最愛我了,
我就會每次都把飯飯吃光光喔~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