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這位趴在包包上的貓咪叫做小卡,跟我是不是很像呢?
從我小時候,媽媽偶然在貓咪論壇看到她的照片之後,
就三不五時去偷看她的照片,然後回來喃喃自語說:真的好像喔。
 
最近,我媽又在Annie's cafe看到小卡的新照片:
百變卡主播之星際大戰Princess Leia造型
 
歐買尬~是不是跟真的Princess Leia很有得拼呢?
 
我媽就也很想把我弄成那樣,
不過啊,我是一點都不想當什麼卡主播或Princess Leia
我最喜歡的事,就是在有陽光的窗台邊打滾
要是當了有氣質的主播或公主,就不能這樣做,
那我就不是我啦!
 
 


媽媽:不要再滾來滾去、扭來扭去啦!
           你就不能滿足你媽的小小心願,偶而文靜乖巧有氣質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