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小虎,最近百畝森林的人氣有點低。。。
           不如洩漏你的秘密來炒一下新聞,你覺得怎麼樣?
 
小虎:不要!為什麼是我?我寧死不從~
           小如是大美女,犧牲她不是可以拉抬更多人氣。。。
 
媽媽:可是你是百畝森林的台柱耶,媽媽當然要倚靠你啊
          (其實是你目標大,效果最明顯。。。)
 
小虎:那我會一脫成名嗎?
 
媽媽:呃,應該會吧,我看豆皮吸引到好多粉絲喔!
 
小虎:好。。。好吧。。。
 
小虎:看到了沒?
           有近視或老花的姨姨們,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這就是傳說中的"冰清玉潔小香臍"啊
 
小虎:為了拼過豆皮,我要挑戰新聞局的尺度--露ㄋㄟㄋㄟ
 
小虎:怎樣,厲害吧?
           不過我還有更厲害的,那就是肚臍ㄋㄟㄋㄟ一起露,哈哈哈!
 
各位姨姨趕快回去找你家寶貝的肚臍吧~
不知道什麼毛色的貓咪肚臍最難找,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