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改善家裡到處都是晾肚皮貓的窘境,
曹先生決定聽從壞朋友的建議,購買Vornado空氣循環扇回來。

眾家壞朋友的勸敗文:
發條--告別烤箱的夏天
Trinilai--美國空運來的Vornado金屬經典款到囉~
Mobile01--有人用過 Vornado 的渦流空氣循環機嗎?
貓噗噗--[夏天好物?]Vornado渦輪循環扇
ilun--Vornado旋風

當然,依照慣例採購這事又落在我身上。
首先申請paypal,然後上ebay去尋找最近很紅的賣家Mirra.n.Me
5/31中午訂購
6/1賣家寄出
6/3包裹離開美國
6/7包裹到台灣海關
6/9早上包裹到家

80
雪球:阿母,你又亂買東西了吼~
dear:我哪有。。。

81
小瞇瞇:到底是什麼東西?

82
小瞇瞇:快打開來給我玩哪!

83
小瞇瞇:不要再照相啦~快開給我玩啦~

84
dear:啊就循環扇啊,又不是要給你們玩的!

85
對了,郵差北北把箱子交給我們之後就閃人了,沒有順便收稅金耶。
那我現在要拿這張稅單怎麼辦?可以裝死嗎XD

使用感想:
前幾天還在露肚皮散熱的眾貓,這會兒竟然通通跑去窩棉被了。。。
95

96

97
買對了好用的東西,應該要感到很高興的
但我內心實在是一整個囧。。。
到底為啥我要辛苦賺錢來讓這些兔崽子睡這麼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