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
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
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類推.... ,

3.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幾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幾位的blog連結。

4.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歡迎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track)。
 
1.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可以滿足我當星媽的夢想,
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把小虎捧成大明星!!!
 
2.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可以拉近網友們的距離,
每天看每天看,別人家的貓跟自家貓一樣親切可愛
 
3.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可以盡情敗家炫耀炫燿敗家,
就算自己沒敗,看別人敗也很爽!
 
4.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可以強迫自己認真過每一天,也認真紀錄每一天
開始寫部落格之後,我拍的照片是以前的好幾百倍喔
 
5.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就像下了蠱一樣,讓你不寫不行,不逛不行,
就像得了強迫症,每天有2/3以上的時間都掛在這
 
6.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最可怕的不起就是搞這種點點名的遊戲
我的媽啊!整個週末都陷入交作業的惡夢中‧‧‧
 
我不要再點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