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完睡美貓丹丹之後,floret叫我幫小亨利寫一篇白雪公主。
哼,每次都寫童話故事就太老套了!認養文怎麼可以了無心意呢?
所以這次我們要換新的梗,那就是「活的條碼貓」~

09
條碼貓:我就是最近很紅的條碼貓~

11
條碼貓:旁邊這個是我的替身,沒辦法,誰叫我那麼紅呢~

10
條碼貓:替身的頭上和身上當然都跟我一樣有條碼,這樣拍戲時才不會出包。

12
條碼貓:替身旁邊那個是他弟弟,來跑龍套的當配角的。

13
條碼貓:好了!替身該上戲了!gogogo!

25
小亨利:嗯?今天這場戲要拍什麼?

24
小亨利:怎麼辦?我忘記台詞了。

14
小瞇瞇:別緊張!你只要專心玩逗貓棒就好了,就像我平常教你的那樣。

15
小亨利:逗貓棒!

16
小亨利:我盯!

17
小亨利:我搶!

   

18
替身流了一身汗,妝都快花了。。。

22
小亨利:拍戲好累喔~為什麼辛苦流汗的是我,條碼貓你卻在這邊納涼!

23
條碼貓:廢話,不然你覺得我有辦法親自拍轉轉轉的逗貓棒代言廣告嗎?
    不要再囉嗦了,休息夠了就趕快再去拍!

※因為小亨利神經大條,所以才讓他變裝搞笑,增加曝光的機會。
 但有些貓咪很怕膠帶沾到身上的詭異觸感,所以不要輕易讓你的貓模仿喔!


74
其實我本來對歐噴漿家族沒有什麼興趣,
但是自從今年過年小七推出搖頭娃娃的轉運公仔之後,我就覺得條碼貓好可愛喔紅心
然後又連去年的轉運印章也買了一組來(網拍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77

延伸閱讀:
中小七的毒
正港條碼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