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刺蝟頭套傳到跳跳虎森林來了!

15
首先第一個中獎的當然是愛子阿跳跳~

16
不過很顯然他的金髮安全帽造型太突兀了,不只媽媽看不下去,阿笠胖也看不下去。

17
阿笠胖:靠,這真的是太可怕了!

18
阿笠胖:跳跳叔叔你是想加入紅頂藝人俱樂部嗎?

跳跳:阿笠胖你說我啥?小心我問候你媽媽!
   

21
裝可愛:我什麼都沒做,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要整應該整阿笠胖啊

   
小瞇瞇:這什麼鬼玩意!看我把它拆掉!

  
小瞇瞇:哼!沒用的傢伙!下次派強一點的對手來啊

    
小瞇瞇:跳跳叔叔,要不要我幫你拆刺蝟安全帽?

22
跳跳:沒用的!拆了一個又有一個Orz

23
跳跳:萬般無奈

24
跳跳:還是只能認命

29
阿雪:為什麼我也要跟著認命?

25
跳跳:喔?金毛獅王換你做了喔?!

26
跳跳:乖,忍一忍就過去了。

27
跳跳:誰叫虎哥不在了,他的位置總要有人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