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啦啦~繼麥小茶之後,小魚也找到新家啦!
 
小魚的新家在台北,有爸爸、媽媽、外婆、舅舅,
還有一個漂亮的三花姐姐,叫做叉燒。
聽小魚的新媽媽說,小魚到新家都沒有緊張,一樣乖乖吃飯玩耍
不過叉燒姐姐有點害怕,只敢遠遠的看小魚玩,小魚一靠近她就哈氣+落跑。
 
叉燒姐姐,小魚是爸爸媽媽找來陪你玩的妹妹,
你要趕快和小魚妹妹變成好朋友,不要讓爸爸媽媽擔心喔
 
最後,我們來回顧一下小魚和麥仔茶的照片(最近好忙都沒空貼)
也請大家多多宣傳:戴藍色項圈的周星星還在找家喔
小魚:阿星!壞人來了,你要保護我啦!
周星星:唔。。可是我好睏耶~
 
麥仔茶:什麼壞人!我是小虎托兒所新來的代課老師啦
              你趕快睡午覺,要不然我就把你抱起來啃喔~
 
小魚:嗚~人家想要去玩,不要睡午覺啦~
 
麥仔茶:哼!我也是會當奶爸的,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