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
凱米:有一天我一覺醒來,突然發現我變成了喇叭花!

43
小宇和阿笠博士跑來關切,一碰到我也跟著變成喇叭花了!

44
阿笠博士變成白色的喇叭花

45
小宇是粉紅色的喇叭花

46
望望是綠色的喇叭花

47
最後,就連阿拉喜都跟著變成藍色喇叭花了。
天哪~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
48
我們一樣可以吃飯飯

49
一樣可以玩逗貓棒

50

一樣可以打架
 

就算變成喇叭花,我們也是最可愛的喇叭花。
41
============================================================
小貓們從雙十節那陣子開始結膜炎,
先是阿拉喜,然後是阿笠博士、凱米。。。
大家傳來傳去,三四天就上一趟醫院,藥水也換了兩三種,一直都沒有好。

星期六晚上,我突然發現凱米的眼球出現白霧!!!
(請參考貓博士專欄:貓咪眼疾教戰守則
喔埋尬!那表示角膜也發炎啦~萬一角膜受損,影響到視力怎麼辦?
所以隔天就趕快尋找醫院。

本來打算帶去常明動物醫院
之前駱虹菲醫生還在台大的時候,奇諾、一目丁,都是給她看的。
可是星期天好像沒看診?電話都沒有人接。。。
再來考慮的就是比較熟悉的米亞動物醫院
但不幸的是,繁忙的星期天早就被預約滿了,殘念。
最後去了旅貓推薦的長青動物醫院

做了角膜螢光染色之後,
發現阿笠博士和凱米的角膜都有一些受損,不過還好還沒有非常嚴重。
許醫師說:可能是小貓揉眼睛或玩耍時互抓造成的。
叫我一定要給小貓戴頭套,不可以心軟,要不然會越來越嚴重。
所以我只好把他們都變成五顏六色的喇叭花啦~

除此之外,
還拿了口服藥和治療角膜受損、消除結膜紅腫的兩種眼藥回來
所以現在每天中午都得回家幫小貓點眼藥水(因為一天要點四次)
就不能利用午休逛別人家的部落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