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五的外婆來我們家!(汗。。。)
user posted image
(小五外婆的由來,請看:小五的幕後花絮-1) 

小五的外婆好幾個月沒出現了,我一直以為她已經死掉了。
但星期天晚上我去買飲料時,在社區後門遇到她
(餵貓的鄰居和五木他們都住社區前面,所以貓咪都是在那邊出沒)
小五的外婆又懷孕了,而且肚子大到嚇死人
(冤孽啊,當初應該排除萬難結紮她的)
所以買飲料的同時,就順便買了一個罐頭餵她。

星期一晚上同一時間,我在客廳看電視,突然聽到外面有貓叫
打開窗戶往下一看,喔埋尬,小五的外婆在樓下呼喚我耶 smil4228aaeb6a31e.gif
怕吵到鄰居,只好趕快拿飼料下去餵她。
看著她的大肚子,我忍不住跟她說:
你下次早點來好嗎?至少在游醫師關門前來,這樣還可以做個產檢看能不能紮。

昨天下班,我盤算著要先帶小五去打預防針,再要趕去開餐會的籌備會
但一回到家,就看到小五的外婆在門口等!!! smiles-post-5-1113582681.gif
嗚嗚嗚,我這次真的有被雷打到的感覺 smiles-06.gif
在提籃裡放了飼料,趁她進去吃時輕輕把提籃關上,就得手了。

在醫院做了產檢
體重4公斤,體溫38℃,胎兒60天大,應該有四五隻。
哈哈哈嗚,60天大耶,這個意思就是說這幾天就會生了!
如果只有五六週,那我還能狠下心來拜託醫生做人工引產
可是60天大,嗚嗚嗚嗚,只好帶回家待產。。。

突然來到陌生環境,有一點害怕
user posted image

看這個肚子!
user posted image
 
嗚嗚嗚,我要搬家啦smiles-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