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看醫生回來到現在,已經過了十天了。
小如的精神狀況是都還不錯,只有昨天因為空腹吃藥小吐了一下。
但是尿液檢查中,膽紅素偏紅的現象出現兩次。
第一次是3/11,我記得前一天晚上我不舒服沒有幫她打皮下注射。
接下來幾天,有打皮下注射,膽紅素又恢復成白白的Negative。
 
 
因為上次血檢,血中的膽紅素也有升高,
所以我懷疑小如的尿中不是沒有膽紅素,
而是因為打點滴,大量的水分把膽紅素稀釋掉了,濃度低才被判成Negative
所以我星期三故意沒幫小如打點滴,想要驗證一下我的推論。
果然昨天晚上的尿液檢查中,膽紅素的顏色又出現了。
 
 
這表示小如肝臟發炎的狀況其實並沒有改善,
只是因為有打皮下注射,所以看起來沒有惡化。
我想還是應該要回診,再和醫生討論接下來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