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結紮放回後的小五媽

有沒有發現不對勁?

我不是說她變胖,我是說那個TNR的剪耳記號,醫生忘記了啦>.<"


結紮後的小五外婆-裝可愛

裝可愛從醫院回來之後,每天在家裡喵喵叫找小孩。

哼,死心吧,我是不會把小貓還給你的!他們現在只會認我叫吃飯的聲音了!

還沒結紮的小五,越來越大隻了

可是其實還是很小朋友,常常玩一玩就偷開飛機。

為什麼開飛機?因為後面有小瞇瞇準備偷襲他啊!

是的!小瞇瞇回來了。
因為春風媽完全無法招架小瞇瞇這個精力旺盛的過動兒。
本來春風媽是想領養小瞇瞇去陪電池姊姊和春風哥哥玩耍運動的
沒想到小瞇瞇的調皮搗蛋,卻讓大家(人和貓)都很頭痛。。。
最後只好宣告放棄,還是養成貓比較好XD
(嘻嘻,春風媽記得要去響應收養成年貓咪的好處-徵文喔)


跳跳:小瞇瞇又回來了。。。 
跳跳:阿母,我覺得你開小虎托兒所好像不會賺錢耶。。。
你要不要考慮重操舊業,再開一家小三花大酒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