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跳跳:唔,媽媽幫我帶了粉紅色的蝴蝶結,還叫我在這裡坐好。

28
跳跳:我很乖,馬上就坐好了,但是嗚咪都沒有聽話

29
嗚咪:哪有,我也有坐好,也有乖乖帶蝴蝶結啊

dear:但是,我是要你們兩個一起拍甜蜜的情人節合照啊!
32
嗚咪:@#$%。。。可以換一個真的妹嗎?
跳跳:我男扮女裝都沒抱怨了,你還抱怨

36
dear:跳跳,不然你舔舔嗚咪的頭,要表現出相親相愛,很甜蜜的樣子喔~

38
dear:好好好!感覺很好!就是這樣~
   嗚咪你可以把眼睛睜開嗎?

39
嗚咪:閉上眼睛,我才能想像是正妹在舔我啊。。。

40

41

42
dear:哇!這張太讚了!再畫顆愛心就可以當情人節卡片了
   嗚咪你怎麼不親下去呢?

43
嗚咪:哈~你給我退後!你真的以為自己是正妹喔?!

在耗費了一些時間反覆跟男女主角溝通之後,
終於獲得三張比較標準的合照
31

46

47
不過這張顏色不太對,拍照真麻煩(攤手)

會這麼搞剛的準備蝴蝶結,幫跳跳和嗚咪拍甜蜜蜜合照,
是因為,我跟曹先生決定要在虎年虎月虎日登記結婚。
帶跳跳和嗚咪去拍婚紗是我的心願,所以孩子們只好勉為其難的配合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