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ats
這是star替跳虎如三貓畫的卡通版大頭照。
我沒有脅迫她,完全是出自她個人意願才會新增這三個版型唷~戴太陽眼鏡

star自創品牌:Toro's friend的貓咪徽章
一共有33種圖案可以挑選
作品也有徽章、磁鐵、鏡子鑰匙圈、開罐器四種。
從今天起到11/21為止,正在進行第二波預購喔!
喜歡star作品的朋友可以去她的部落格裡留言登記購買。

9cats
這是第一次預購時,我從30種圖案中挑選的9種圖案
我其實也很想每種圖案都買湊成一整套,不過實在是貼不下那麼多個。

19
我是選擇將不同花色貓咪的圖案做成磁鐵,拿到辦公室來吸在隔板上,
五顏六色的非常熱鬧,上班時看了心情就很好~

20
阿雪畫得很像吧?!
毛色有花紋變化的貓要畫出特徵比較容易
而且阿雪平常的表情真的就是卡通人物「天真無邪」的感覺。
是33種圖案中最推薦的,我還一口氣訂了10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