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這是偽裝成長毛怪的芋圓。
常常會看不到她的眼睛到底在哪裡
等到毛真的爆炸了之後,她爸爸就會親自操刀幫她修剪
因為沒有技術只能全嚕光,芋圓就會變成外星狗

這陣子因為她爸爸去日本出差一個多月了
後母不想幫她洗澡,所以芋圓變得又臭又髒毛又亂
當她伸出小手撥撥要我摸她的時候,
我總是一邊想推開她,一邊又覺得她好可憐~"~

遠在日本的曹先生,不忍見芋圓這麼委屈
就決定拿出他打了一百萬個結的錢出來,讓我帶芋圓去美容。
於是乎,芋圓就變成一隻美狗了~
47
喵喵蟲一直說是我帶錯狗回家了。。。

43
我是中午帶去寵物美容,下班再去接。
這孩子不知道是不是以為被拋棄了,我去接她的時候好激動。
連坐在機車踏板的時候,都忍不住要站起來叫我摸摸

46
把毛都整理乾淨之後,發現耳朵有一點發炎就順便去看醫生
因為醫生們都稱讚芋圓變得很可愛,所以她超開心的

48
這張白平衡調得好怪。。。不過我懶得弄了

50
看得出傻狗有多開心就好~

49
去過醫院之後,我們迅速的又去西門191還有哈妮媽家走秀。
接下來還有star老師預約星期四畫室走秀~
變成美狗之後,通告接不完哪。。。

同場加映傻狗的氣質美照
65

66
這樣有沒有像來到「明星開麥拉」的諧星大改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