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跳跳:我們搬家了~我現在躺在媽媽的新床上~

28
跳跳:枕頭好軟~被套很襯我的毛色~

29
跳跳:但是有沒有必要連貓沙盆都配色啊,媽媽你有一點over了喔

30
跳跳:這個插電香不是殺蚊子的,是讓我們放鬆心情的,大口吸~

31
跳跳:新家有窗簾可以玩躲貓貓耶~可是媽媽一下就找到我了

32
跳跳:新家的櫃子很高很讚,以後這裡就是我的避難所了
dear:我會用提籃把那裡塞滿的,你等著吧XD

33
跳跳:媽媽,新房間一下子就玩完了。什麼時候可以去客廳探險哪?
dear:再等幾天,等我把所有家當都歸位之後,就可以讓你出來玩了

目前搬家進度80%,二三十箱的雜物都塞在書房,堆的跟山一樣
所以裝可愛和三色蛋還在舊家,要等歸位完書房空了才能接來
然後舊家也要趕快做最後的清潔打掃,月底要還給房東

其他貓雖然剛換環境有一點緊張,不過一天就好了
昨天晚上還歡樂的開運動會,不停有貓從我身上碾過去。。。
34

35

36
神經大條換環境都不緊張拼命吃飯的丹呆。
可以送回台中去嗎?我會被他吃垮。。。

37
因為爸爸在舊家,所以躲在床下假裝家裡沒人在的嗚咪。

我本來還想貼窗外的風景,有很漂亮的小公園
但是怕將來芋圓去公園散步會撿到小貓= =+所以還是不要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