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跳跳:阿母,你又帶了什麼新玩意回來?

52
所有貓都遠遠的觀望這個新玩意到底是什麼東西。。。

53
只有勇敢的阿雪一個人上前查看虛實

54
阿貴:嘿嘿嘿嘿,是我啦!

55
阿貴:嘿嘿嘿嘿,因為影子乾媽這週末有事,所以我就來森林住幾天~

星期五那天我把MSN暱稱改成"今天晚上會很熱鬧"
就有很多朋友來問晚上要幹嘛,是要開轟趴嗎?還是有認養人要來看貓?
套句曹先生的玩笑話:「晚上要相親,芋圓要跟阿貴相親。。。」

56
應sisco的要求,要幫芋圓和阿貴拍合照。
阿貴很high,芋圓卻是一臉無奈的不情願XD

57
旁邊看熱鬧的是淘氣阿丹

58
初生之犢不畏虎?
小亨利看熱鬧的座位,是搖滾區的特別座呢!

59
還想表演一下走鋼索。。。小亨利你搶戲搶得太超過了喔

60
折騰了好一會兒,終於拍到比較和樂融融的兩犬合照了
sisco同學滿意否?

62
拍完合照之後,我就把阿貴放出來跑跑。
(戴喇叭花是因為阿貴脖子上有一小塊濕疹,怕他一直用腳去抓會抓傷)

63
剛才去走鋼索的大膽小貓,看到阿貴出來放風,就不敢那麼放肆了

64
不但整個都澎起來,還一直嗚嗚嗚的拉警報,阿貴走到哪他們就盯到哪。

61
不過阿貴不管小貓,他一直跟在芋圓後面,
他很想跟芋圓玩,可是芋圓其實一點都不想搭理他。

空出來的柵欄要拿來幹嘛?
無聊的曹先生想出新遊戲來捉弄貓。
65
對,他把大貓通通丟進去柵欄裡。

當曹先生把琪琪也放進去時,我就念他說琪琪三隻腳怎麼跳啊
沒想到沒兩三秒,小瞇瞇和琪琪就閃貓了!
66

又過了十五秒,阿跳也閃貓了
正當我們以為柵欄對貓一點用都沒有時,時間卻好像突然被按了暫停一樣。
67

嗚咪、阿雪、阿浪,三隻貓傻在柵欄裡面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68

傻嗚咪想要靠鑽地洞方式脫逃,把柵欄都推到變成三角形了
這招當然是一點用處都沒有。
69

70
我使出燒魚攻勢、放飯攻勢,想要激勵這三隻貓的求生意志。
但是他們除了裝楚楚可憐之外,一點辦法也沒有。

71
僵持了半小時之後,阿雪和嗚咪放棄了。

72
換個角度看。
這兩隻竟然老神在在的給我躺下來休息了。=_="

73
阿浪:不行,我不能跟曹家二貓一樣沒志氣!
所以阿浪手腳並用,他用爬柵爛的方式逃出去了。

74
嗚咪:阿雪,想不到最後一名竟然是我們兩個!
阿雪:暗!為什麼我們兩個都沒有遺傳到阿爸的運動細胞?

75
然後我又想出阿貴攻勢要來激勵曹家二貓的求生意志!
當然還是一點用也沒有!!!
所以我決定不要玩了,改玩別的。。。

76
阿雪:阿母,你把我跟阿貴單獨留在柵欄裡是要幹嘛?

77
阿雪:阿貴這傢伙白痴白痴的,只會傻笑,看起來很像卡通裡面那個歐弟耶!
dear:對對對!我就是想拍「加菲貓和歐弟」啊

78
阿貴:嘿嘿嘿嘿,給你熱情一舔~

79
阿雪:暗!加菲貓和歐弟是這樣演的嗎?

80
阿跳:還好我是虎斑貓,不是橘子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